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迁安市场监督管理局 集中培训餐饮单位 提升行业整体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志红 杜宇昕
2018-09-07 16:39:08
分享:

培训现场。马志红 摄

  长城网唐山讯(马志红 记者杜宇昕)为提高广大经营者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的自觉意识,日前,迁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了餐饮单位专项整治培训会议,会议旨在明确行业标准、规范经营行为,快速提升餐饮行业整体水平。仅两天时间,该局组织培训5批次,辖区餐饮服务单位负责人10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室内培训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执法人员通过理论联系实践的方式进行授课,切实发挥了培训作用,对提升全市餐饮单位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室内培训主要讲解了《河北省小餐饮登记管理办法》、和《食品安全法》等内容,并指出了日常经营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要求各单位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此基础上,该局还带领参会人员到餐饮行业标杆单位进行了现场观摩。执法人员对日常检查标准进行了逐一说明,并要求各单位要以标杆单位为榜样,找差距、再提标,坚决实现达标经营,确保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关键词:监督,餐饮,行业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