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作动态

遵化市成功举办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8-30 16:56:00
分享:

  为让广大市民群众能够进一步了解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意义,营造浓厚的创森氛围,8月29日,遵化市以“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为主题在市文化馆广场隆重举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文艺演出。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海,遵化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兼农工委书记梁辉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演出以热情洋溢的舞蹈《红红火火》拉开序幕,歌唱、舞蹈、杂技、快板、京剧等12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歌曲《创森攻坚赞》《森林卫视之歌》展现了务林人一不怕苦、二不怕累、三不怕难的执着造林精神;歌伴舞《栗花》《再唱西铺沙石峪》表现了攻坚克难、艰苦奋斗的遵化精神和品格,令人鼓舞;由遵化市林业局干部职工表演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祖国不会忘记》,充分表达了广大务林人团结一心、努力向前、誓言再造绿水青山的信心和决心。

  整场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全市各界市民群众近千人观看了演出,大大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创建森林城市的知晓率与满意度,演出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活动现场,社会各界人士和观看群众对整场文艺演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演出,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将积极参与创森活动,争做绿色生态家园的创建者、护卫者和传播者。

关键词:遵化市,创森,文艺演出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