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2018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唐山直选总决赛迁安塔寺峪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宋雨泽 邢丁
2018-08-30 11:30:11
分享:

代钰晨(中)、李思琦(左)、朱秭璇(右)分获冠、亚、季军陈儒 摄

休闲装展示。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讯(陈儒 宋雨泽 记者 邢丁) 8月26日下午,2018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唐山直选总决赛在迁安市塔寺峪景区举办,经过激烈角逐,代钰晨、李思琦、朱秭璇在众多参赛佳丽中脱颖而出,分获冠、亚、季军,届时这三位选手也将代表唐山市直接晋级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区总决赛。

晚礼服展示陈儒 摄

泳装展示陈儒 摄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唐山各县市区的32名佳丽参加,分为三个环节:休闲装展示环节,佳丽们秀出青春自信的风采;晚礼服展示环节,佳丽们展现出优雅与知性美;泳装展示环节,散发出现代女性的青春与活力。比赛还邀请了世界旅游小姐冠军赵欣,世界旅游小姐组织组委会主席李哲等担任评委,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最终评出冠亚季军及青春活力奖、最佳气质奖等多个奖项。

  在T台上,各位佳丽面带微笑,展示着娴熟的猫步、完美的身姿,充分展现了年轻人的朝气与美丽,将正能量传达给了现场的每位观众。

  据了解,MTI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以竞赛为桥梁,以传播旅游文化、发展旅游经济为目的,通过评选最美女性来发掘和展示各地的旅游文化资源,并将各地多彩的旅游文化向全中国、全世界传播。

关键词:旅游小姐,迁安塔,寺峪,唐山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