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滦南:旗袍修身 大美修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永新 冯喆 2018-08-30 11:30:21

8月27日,滦南县、乐亭县、曹妃甸区“永不褪色的优雅”旗袍秀交流展演活动现场。

  8月27日,滦南、曹妃甸、乐亭三县区旗袍团队在滦南县文广新局、县老年文化大学的支持下,举行“永不褪色的优雅”旗袍秀交流展演活动,旗袍爱好者100余人参加展演。去年以来,当地中老年旗袍爱好者们在汇聚一起,“旗袍修身、大美修心”,编创各种走秀花样,利用闲暇时间训练,提高自身素质,节假日在公园、广场等地表演,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文化旅游风景线。

  滦南县老年文化大学是一所以文化艺术培训为特色的公益性老年大学,开设了舞蹈、老年模特、声乐、评剧、皮影、乐亭大鼓等课程。凡县域内年满50周岁且身体健康的老年朋友均可报名参加。适应老龄化社会发展需求,将文体娱乐与知识学习相结合,使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张永新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文化,中老年,旗袍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