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健康 > 健康资讯

2018年全市急诊专业医务人员岗位基本技能竞赛在市人民医院顺利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鑫欣
2018-08-29 16:58:02
分享:

  为深入推进唐山市卫计委关于“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活动,提升广大医务人员专业水平,按照市卫生计生委、市科教文卫工会关于开展2018年全市医务人员岗位基本技能竞赛的通知要求,8月25日,唐山市人民医院承办了“2018年唐山市二级医院急诊专业医务人员岗位技能竞赛”活动。此次竞赛由唐山市人民医院医务科组织举办,得到了医院领导及相关科室领导的大力支持。

  本次竞赛唐山市卫计委医政药政处处长陈玉娟亲临考试现场督导,对考风考纪、监考规范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了解,慰问了考官和考生,并鼓励大家赛出好成绩。

  竞赛现场,各医疗机构参赛者热情高涨,精神饱满。此次考试主要为技能竞赛,共34人参加,急诊专业技能组心肺复苏为必考项目,在(1)穿脱隔离衣、开放性伤口的止血包扎;(2)胸腔性穿刺术,这两项中抽签考一项。本次竞赛除必考项外,采取抽签方式,抽取考场号,再抽取考试内容,保证比赛的公正严谨。各位评委统一打分标准,严格评审,现场打分,保证此次竞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

  本次竞赛在全体参赛选手、评委、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三基三严”培训和基本技能岗位训练在唐山市人民医院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唐山市医务人员急诊专业的岗位技能、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同时激发广大医务人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营造了“练基本功、比基本功、强基本功”的良好学习氛围(杨鑫欣)

  

关键词:医疗,技术,竞赛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