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县域动态

唐山丰润:配强创建指挥部 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常态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8-27 10:45:52
分享:

配强创建指挥部 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常态推进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杨雨熹)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核心内涵;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最大的民心工程。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广大居民幸福指数,丰润区配强创建指挥部,加强对文明城市创建的领导和顶层谋划设计,以人为本,创建为民,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常态化建设。

  丰润区建立以党政主要领导同志挂帅、党政分管同志各负其责的创建指挥部。指挥部下设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市场环境整治提升、交通秩序整治提升、“五小行业”整治提升、社区环境整治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诚信建设、窗口文明创建、环保对标创建等十个工作部,分别设置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明确工作部职责,围绕测评体系和创建标准对标创建。指挥部定期开展碰头会议,听取各工作部和重点责任单位汇报,通报突出问题,商议解决对策,安排部署下步创建工作。

  高规格的指挥部就像一个高效的运转系统,协调各部门和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为丰润区获评河北省“省级文明城区”奠定基础。

关键词:丰润,文明城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