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冀东油田:秋雨绵绵忙生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军 焦红梅 冯喆 2018-08-22 08:59:35

石油工人冒雨录取油井生产参数。杨军 摄

  8月19日,在南堡5号人工岛,踏着积水、冒着连绵的秋雨,冀东油田南堡作业区的员工们对南堡23-X2203井进行了巡检维护。

  进入8月份以来,面对严峻的生产经营形势,南堡作业区采油五区掀起了夺油上产会战高潮,向技术要产量,向管理要效益,坚持精准开发,因井因块施策,合理研究油井措施方案,目前累计完成提液、补孔、压裂等措施作业46井次,增油1.2万吨,确保了原油生产稳中有升。

  同时,该采油区制定油井躺井预警机制,超前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保证故障井及时恢复,最大限度地降低产量损失,为作业区圆满完成全年82.5万吨原油产量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军 焦红梅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冀东油田,石油,生产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