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2018“欢赢杯”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唐山国际旅游岛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08-20 14:48:41
分享:

2018“欢赢杯”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唐山国际旅游岛开赛。记者冯喆 摄

比赛现场。记者 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喆)8月17日下午,2018“欢赢杯”中拉沙滩足球锦标赛在唐山国际旅游岛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足协、唐山市体育局承办,唐山国际旅游岛、欢赢体育协办。

中国队对阵乌拉圭队现场。记者 冯喆 摄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3天,于8月19日结束,共有四支队伍参加,分别是乌拉圭国家队、墨西哥国家队、智利国家队和中国国家队。根据赛程安排,17日下午的两场比赛分别为中国对阵乌拉圭,智利对阵墨西哥;18日下午的两场比赛为墨西哥对阵乌拉圭,智利对阵中国;19日下午的两场比赛是智利对阵乌拉圭,中国对阵墨西哥。

  当天下午,首场比赛由东道主中国队对阵南美劲旅乌拉圭队,赛终,中国队以1:6不敌乌拉圭队。  

  

关键词:沙滩足球,中拉,国际旅游岛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