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健儿展雄风 “武”动迁安城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冯喆 2018-08-14 10:53:45

参赛选手进行规定拳比赛。彭月娟 摄

  日前,迁安市首届武术节暨唐山市“塔寺峪”杯武术邀请赛在该市塔寺峪景区开幕,来自雄安飞叉队、曹妃甸武术协会、迁安杨店子健身代表队等15支代表队的19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武术节。此次武术节分为青少年规定拳赛、展演和散打三个比赛项目。

  “今天孩子参加的是少年规定拳和棍术两项比赛,武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通过习武,也锻炼了孩子的体魄,作为家长我很支持孩子练习武术。”来参加比赛的孩子家长付连云告诉记者。

  据了解,近年来,迁安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活动品牌不断创立,体育社团不断壮大,目前各项协会、俱乐部组织已达35个,各类体育活动亮点纷呈,连续三年举办了中国·迁安国际长城万人徒步大会和中国·迁安国际山地越野马拉松赛,连续四年举办“城乡联动、康乐同行”大型文体活动展演,极大地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彭月娟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迁安,武术,比赛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