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45名歌者激烈比拼 放歌美好新时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闫航
2018-08-14 09:39:25
分享:

第二届唐山市“中恒杯”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落幕。记者 杨雨熹 摄

参赛选手。记者 杨雨熹 摄

参赛选手。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杨雨熹 闫航)在热烈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唐山开埠暨开滦建矿140周年的重要节点,8月13日,以“梦想新时代·激情新征程”为主题的第二届唐山市“中恒杯”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唐山市群众艺术馆精彩上演,为两个重要节日的庆祝增添了精彩华丽的乐章。

  据介绍,本次大赛,由唐山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唐山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长城新媒体集团唐山记者站、唐山市音乐家协会和唐山市群众艺术馆协办。旨在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跃唐山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唐山市的文化事业发展,助力唐山紧跟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就。

参赛选手。记者 闫航 摄

参赛选手。记者 闫航 摄

参赛选手。记者 闫航 摄

领导嘉宾共同为荣获金奖选手颁奖。记者 杨雨熹 摄

  大赛分为中老年组、青年组美声、民族和流行4个组别,分别评选出金、银、铜、优秀奖。经过层层选拨,最终45名歌手凭借优异唱功和出色发挥脱颖而出跻身总决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中老年组林艳军、青年流行组董冠麟、青年民族组走晓月和青年美声组张鹏凭借穿透云层的嘹亮歌声和专业表现分别获得该组的金奖。

  据了解,本届唐山市“中恒杯”歌手大赛,是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第二届唐山市全公益性的歌手大赛。所有参赛选手均不收取报名费等任何费用。优秀选手还将跟随唐山中恒文化心连心艺术团下基层进行公益演出。

关键词:唐山市,激烈比拼,歌手,新时代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