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懂感恩 助未来|平安产险唐山用行动“守护美好

来源: 平安产险唐山  作者:冯琳琳
2018-07-11 15:20:00
分享:

  7月8日,为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现已成为保险业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塑造行业形象的重要载体,在社会公众与保险从业者之间架起一座互联的桥梁。

  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是“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全行业通过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公众宣传保险。 

 

  7月7日,由唐山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唐山保险业7.8保险扶贫健步走”公益活动在丰南惠丰湖举行。作为唐山保险业的重要成员,平安产险唐山积极组织员工亲身参与其中,通过健步行走的力量及线上捐赠的方式,将行走步数转化为公益爱心进行扶贫捐赠,惠及贫困家庭,用行动呼吁公众关爱贫困人口、关注保险保障。同时,大家通过表演“为7.8点赞”手指舞在美丽的惠丰湖边为保险点赞,为平安出彩!  

  平安产险唐山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同期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之法律咨询开放日”活动,向公众发放法律知识手册、为公众进行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提升公众保险法律意识。 

  值得一提的是,平安产险首次与中保协、人民日报联名创意h5,主题为“一段旅程,带你感受保险业守护的美好”,形象生动地展现保险业为社会、农户、科技创新等方面提供的风险保障,助力创造健康美好生活,践行保险责任、传播保险意识。 

  平安产险唐山一直把对客户、行业、社会的责任作为立身之本,始终心怀感恩回馈社会,围绕“金融+科技”双轮驱动战略,持续发挥保险企业在社会保障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服务唐山地区经济及保险事业发展。

关键词:感恩,未来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