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8-09 16:46:47
分享:

  为充分发挥各党(总支)支部书记的表率作用,扎实推进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提升,带领广大党员真正做一个信念坚定、廉洁自律、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截至目前,各党(总支)支部共讲授党课26场次。

  活动开展以来,各党(总支)支部积极主动、热情响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在讲党课过程中,大家通过深刻解读新“党章”、“党史”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切实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从十九大精神中把握前进的方向和脉搏。同时结合省委书记王东峰调研唐山的重要指示和唐山市全面推进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大会的要求,立足曹妃甸港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自身岗位上,用新定位、新思路、新方法指导实践,奋力推进新时代“建设世界一流综合贸易大港”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键词:曹妃甸,党课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