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成功打造市、区级基层党建示范点各1个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
2018-08-09 16:46:47
分享: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近期,按照市区两级组织部对推进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曹妃甸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不断深化完善“四服务四提升”、“一部门一支部”的党建工作体系,深挖服务型、创新型、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工作方法,成功将矿石码头公司党总支和弘毅码头分公司党总支分别打造成为了唐山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和曹妃甸区基层党建示范点。

  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旨在以典型培树带动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其中唐山市基层党建示范点必须具备党组织班子配备坚强有力、党组织核心作用明显、党的建设与改革发展“四同步”要求执行到位等十条标准。据了解,目前全市范围内已有9个党组织被挂牌命名为唐山市基层党建示范点。下一步,股份公司党委将以市、区级两个示范点为支撑,依托创新工作室的设立,广泛开展各分子公司的示范点建设工作,促使各基层党组织工作实现科学化、规划化、制度化,真正使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到实处,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开创独具曹妃甸港特色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关键词:曹妃甸,格局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