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迁安:雨季造林 燕山增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闫航 2018-07-27 17:19:17

徐流口村村民在燕山脚下栽植树苗。陈儒 摄

  近日,迁安市杨各庄镇徐流口村120余名村民抢抓雨季造林黄金时节,在村东燕山脚下栽植柏树苗1.3万株。

  今年入夏以来,地处燕山山脉的迁安市调动各种力量开展雨季植树造林,目前已完成雨季造林5000亩。迁安市创新主体培育机制、创新政策扶持机制、创新技术支持机制,推进规模化、系统化,增强生态支撑能力。鼓励引导企业、合作社、大户通过流转或承包的形式,实施大规模集中连片造林。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加大荒山、沙区、矿企的绿化治理力度,目前林地面积已突破7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到44.1%。

  记者 陈儒 闫航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迁安市,雨季造林,柏树苗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