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滦县:土豆成为致富的“金疙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佳 王艳君 闫航 2018-07-19 11:19:47

农民正使用收割机在田地上刨土豆。王佳 摄

  眼下正值土豆收获季。唐山市滦县小马庄镇许家河漕村的村民们个个忙的不亦乐乎。每天清晨早早来到地里,一锄头下去拳头般大小的土豆一个个滚爬出来,黄亮亮的跟金元宝一般,让人喜出望外。

  由于雨水充足,气温适宜,今年土豆产量比去年同期略高。该村种植的1000余亩土豆目前已经陆续上市,预计总产量可达2500吨,按目前市场价格估算,总收入可达325万元。今年该村经果蔬经纪人代收,土豆不出村直接外销,省时省力还减少了运输费用,已经销售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大中城市。

  王佳 王艳君 记者闫航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滦县,土豆,致富,总产量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