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创森风采

唐山市林业局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7-17 08:54:47
分享:

  7月16日,唐山市林业局组织召开林业重点工作调度会议,总结上半年重点工作,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林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解桂林指出,今年以来,全局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团结协作、扎实工作,有力推动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国土绿化、林果产业发展、森林资源保护等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整体工作态势良好,实现了时间任务双过半,特别是完成造林24.7万亩,超额完成目标任务,森林防火实现了零火灾,工作成效明显。

  解桂林强调,虽然上半年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与市委、市政府的高标准要求相比,还存在工作主动性差、调查研究不够、担当意识不强、工作标准不高、精神状态不佳、纪律要求不严等方面问题,与目前崇高历史使命、繁重工作任务、高标准工作要求不相适应,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加以研究解决,进一步提高凝聚力、战斗力,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基础。

  解桂林要求,下半年要抓好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林业扶贫脱贫、雨季和秋冬季造林、林业产业项目建设、森林防火防虫、湿地和野生动物保护、林业综合执等法重点工作和巡察问题整改、“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机关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暑期重点工作、林业安全生产等要求,确保圆满完成林业各项工作任务,为唐山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就创森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宣传资料组和工程推进组人员安排及工作分工进行了调整。

关键词:林业局,重点工作,部署,开展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