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2018年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彤童 赵森 金宗明
2018-07-16 08:59:00
分享:

为获奖选手颁奖。郭彤童 摄
  长城网唐山讯(郭彤童 赵森 记者 金宗明)7月12日,唐山市起跑线众创空间座无虚席,气氛热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唐山赛区暨2018唐山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正在举办,16个创业项目进行了最后角逐。
  经过一天精彩比拼,最终“硅凝胶泡沫敷料”、“海陆油气工程用连续复合管缆”2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一等奖;“信息采集机器人系统”、“面向自闭症儿童的认知游戏”和“动产监管云平台”、“新型环保型农药复配制剂项目”4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二等奖,“生态循环新农业”与“宝宝云幼教平台”等6个项目分获创新项目组和创业项目组三等奖。同时,还选拔出其中的10个优秀创业创新项目代表唐山市参加全省的创业创新大赛。  
  此次大赛今年5月下旬正式启动,吸引了全市860多名青年创业者报名参加,共有246个创业创新项目获得参赛资格。经过初赛、预赛的选拔,最终16个项目进入决赛。

关键词:创业,大赛,决赛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