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说创森

赴遵化开展创森林工作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07-13 22:54:13
分享:

  7月13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到遵化市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调研,重点就森林村镇建设、雨季造林等工作进行详细考察。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副局长张海、副调研员周玲艳和遵化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市政府办公厅、市林业局和遵化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卢宏秋同志一行实地查看了遵化市芦各寨南山村森林小镇、沙石峪葡萄产业基地和山里各庄村生态产业园等项目,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规划、发展前景和当地绿化情况。

  卢宏秋同志对于遵化发展林业产业项目成果以及支持我市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的信心和决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遵化市要以唐山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为契机,充分发挥林业资源丰富、历史底蕴深厚的优势,以森林村庄、特色小镇建设为抓手,不断丰富新产业新业态,持之以恒抓好生态文明建设,践行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当好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的排头兵和领头雁。

关键词:创森,调研,考察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