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市政府组织赴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开展创森工作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7-12 19:37:5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闫航)7月12日,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带队到唐山国际旅游岛调研湿地及野生动植物保护和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市政府办公厅副秘书长刘远平,市林业局局长解桂林、副局长周玲艳及市政府农办、市林业局相关处室工作人员陪同考察调研。

  卢宏秋同志指出,唐山国际旅游岛湿地和野生动植物资源丰富,具有独具特色的海岛自然生态景观,是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一大亮点。

 

  卢宏秋同志强调,要站在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做好湿地和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科学规划,依法依规建设,统筹做好保护和开发两方面工作,实现生态、社会、文化和经济效益有机统一;要着力挖掘生态和文化特色,努力把唐山国际旅游岛打造成唐山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一张靓丽名片。

关键词:唐山市,创森,资源丰富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