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中暂无唐山游客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王雪漫 李智旭
2018-07-09 10:24:12
分享:

  日前,经记者多方核实,确定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中暂无唐山游客。

  7月5日,两艘载有127名中国游客的船只返回普吉岛途中,突遇特大暴风雨发生倾覆。中国驻泰国大使馆确认,截至8日上午9时,中国公民有41人在泰国普吉岛翻船事故中遇难。

  事故发生后,市旅游局高度关注我市在泰国游客情况,7月5日23时,即组织力量对全市各大出境旅行社进行核实排摸,全面排查赴泰国游客安全状况。据了解,涉事游客均为自由行游客,大部分通过在线旅游平台预定行程,经排查,目前经我市出境社组织在泰国旅游的散客共有15人,已与游客联系并确认安全。

  昨天,市旅游局发布暑期出游安全提示:提醒游客要关注天气变化并做好防范措施;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出行;勿忘记签订正规的旅游合同,增强保险意识;出境游押金切勿转入私人账户;购买重要物品时需保留好相关证据;关注安全标识,审慎选择高风险旅游项目;注意饮食卫生,妥善保管好随身财物;通过正当途径理性维权。(王雪漫 李智旭)

关键词:泰国,游船,倾覆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