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财经频道

唐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9名工作人员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郑芃芃 肖玉宏
2018-07-09 08:52:06
分享: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了解到,为满足我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工作需要,我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79名。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参加统一招聘的12家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79名。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报名网址: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sydwzpw.com);报名时间为,7月9日9:30至7月13日17:00;缴费时间为7月9日9:30至7月14日17:00。

  7月7日至7月13日,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hets.lss.gov.cn)”、 “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sydwzpw.com)”、微信公众号“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tssrskszx)”发布招聘信息,公布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条件以及报名、考试安排等。在招聘过程中,如有一些重要的通知事项需要发布,将主要使用“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及微信公众号“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有意报考者可注意浏览。 (郑芃芃 肖玉宏)

关键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