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唐山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多云和降雨将成为“主旋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7-05 11:45:00
分享:

唐山市城区降雨。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7月5日讯(记者 闫航)唐山市气象台2018年07月05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目前唐山市北部已出现雷电活动,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内唐山市大部分地区将受雷电天气影响,并伴有大风、冰雹、短历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突如其来的降雨,有没有让你不知所措?今天下雨了,气温稍稍降了一点点,预计未来一周多云和降雨都将成为唐山的“主旋律”。

  今天唐山市区雷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36℃,最低气温23℃;未来7天唐山的天气,从天气预报来看,未来3天基本上都会有间断的降雨出现,最高气温会在9日下降到27℃,最低气温在21℃左右。相比较7月5日36℃的高温,降雨和下降的温度会不会让你感到舒适一些。

关键词:唐山市,雷电,降雨,预警信号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