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市长 > 书记

唐山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对外开放大会 王浩在唐山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王爱民
2018-07-02 11:45:19
分享:

  6月27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对外开放大会。会议以广电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在我市分会场出席会议。市长丁绣峰、市委副书记丁荣进、副市长曹全民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开放的战略思想和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回顾我省对外开放工作,通报表扬2017年度对外开放先进单位和创新合作优秀外国专家,为大力实施开放带动战略,加快形成新时代河北对外开放新格局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扩大对外开放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推动河北全面对外开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要着力提升开发区建设水平和发展能级,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为构建新时代全面开放新格局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关键词:王浩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