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韩宏升荣膺第二届唐山市“市长特别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7-01 22:49:00
分享:

韩宏升在颁奖仪式上发表获奖感言。唐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6月29日晚,第二届唐山市“市长特别奖”颁奖仪式在南湖会展中心酒店举行,12人(团队)获得第二届“市长特别奖”,10人(团队)获得“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本次评选通过公众投票、专业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汇总合分、审议确定、社会公示等程序,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保;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葛道斌;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宏升等12个人才团队荣膺第二届唐山市“市长特别奖”。

  韩宏升同志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获得市长特别奖,我倍受鼓舞和鞭策。我真诚地感恩党和军队对我的教育和培养,把我打造成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和一名共产党员;感恩党和政府带领全国人民把国家发展到这个新时代,才有循环再制造产业;感恩党和政府对我们的鼎力支持与关怀,瑞兆激光才能发展到今天。感恩社会各界对我们的信任和帮助,瑞兆激光才有了发展的动力。瑞兆人不负众望,坚定不移地听党的话,跟党走,坚定地走“党建立企、科技兴企、军管强企、文化扬企”之路,把利国利民利子孙后代的循环经济再制造产业做专做精做大做强,服务全国,服务全世界,打造民族工业品牌,为唐山建成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实现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瑞兆人向党和政府承诺,保证完成任务!”

  韩宏升,一位从军12年的退役军人,身怀对党、对国家、对军队、对社会、对人民的感恩之情,凭着在部队练就的忠诚特质和技术特长,秉承“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的创业理念和“再造资源,成就节约”的经营宗旨,带领几十名退役老兵在家乡奋力打拼,创办了全国最大的“机电医院”,闯出了一条“绿色发展,军民融合”之路,探索出了“党建立企、科技兴企、军管强企、文化扬企”发展模式,谱写了一首“捍卫忠诚,再敬军礼"的创业之歌。

关键词:韩宏升,获奖,市长特别奖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