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问政唐山

唐山12人(团队)荣膺第二届“市长特别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7-02 08:36:38
分享:

唐山12人(团队)荣膺第二届“市长特别奖”。唐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30日讯(记者 邢丁)6月29日,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颁奖仪式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唐山市12人(团队)荣获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10人(团队)荣获“市长特别奖”提名奖。

  据介绍,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和“两个率先”目标,健全完善以业绩贡献为导向的激励机制,充分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展现“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的风采,汇聚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从去年起,唐山市设立“市长特别奖”,每年评选一次,重点选拔和奖励为唐山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类人才或人才团队。

  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的评选,经过初步筛选提名,确定候选人(团队)22个。通过公众投票、专业评审、领导小组评审,汇总合分、审议确定、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有12人(团队)荣膺唐山市第二届“市长特别奖”。分别为:英诺特(唐山)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叶金保;航天国轩(唐山)锂电池有限公司总经理葛道斌;河北瑞兆激光再制造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宏升;中冶瑞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宗绍兴团队;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福占;汇中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力新;河北华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蒋超团队;唐山成联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裁赵冬莲;唐山三女河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叶兴团队;唐山开元电器集团副总经理、唐山松下产业机器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宪平;中科博联(遵化)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同斌;唐山开滦工业旅游王立新团队。

  同时,还有10人(团队)获得了“市长特别奖”提名奖,分别是:唐山启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保田;皓庭(唐山)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成;中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代淑梅;河北润农节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宝松;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书军;唐山报春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晏希会团队;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任靖;津唐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张志辉团队;河北金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英;唐山市汉沽管理区云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黄赤淳团队(环渤海﹝汉沽﹞绿色家居产业园)。

关键词:唐山,市长特别奖,英雄的城市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