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路南区行政审批局 高效服务获赞誉 群众点赞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安琪 金宗明
2018-06-29 09:14:31
分享:

  长城网唐山6月28日讯(安琪 记者 金宗明)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你们的服务真是太高效了!”“工作人员服务好,又非常专业!”。昨日,路南区行政审批局局社会事务科收到了来自办事企业送来的锦旗。这是对该局审批人员热心服务、高效服务的肯定。

  2018年6月15日,邸洪波女士来到审批局大厅为自己的爱岛美容院申请办理《卫生许可证》。该局工作人员热情接待,高效审批,于6月19日,成功为其办理了《卫生许可证》,提前承诺时限1天。

  在受理过程中,工作人员经常会遇到办事企业和群众对法律法规不熟悉,资料准备较乱,达不到受理要求。为使服务对象申报资料符合法律法规要求,尽快达到受理标准,该局工作人员都会认真查看,有针对性的指出申报材料存在的问题,耐心指导服务对象重新整理规范资料,直到符合受理要求。这样不仅为服务对象节省宝贵时间,也提高其对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受到了办事企业和群众的广泛赞誉。

  服务由糙变细,审批效能越来越高。除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外,我局还推行了“最多跑一次”、“135”办结制、流程再造、“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多项改革,认真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理等制度,最大限度减少服务对象跑办次数,实实在在提高行政审批效能。

关键词:审批,服务,高效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