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市路南“童心向党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8-06-26 22:38:56
分享:

唐山市路南实小“童心向党 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唐山市路南实小 供图

活动现场。唐山市路南实小 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26日讯(记者 杜宇昕)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年华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6月25日,唐山市路南实小举行了“童心向党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升旗仪式。

  在五6中队少先队小干部的主持下,7名旗手手持国旗和少先队大队旗庄严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两名优秀少先队员将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目视国旗冉冉升起。在鲜艳的国旗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真挚情感。

  五6中队全体少先队员走上主席台,朗诵诗歌《童心永向党》,带领全体师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知伟大党的丰功伟绩,共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艰险、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声声誓言表达对党、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一颗颗童心在火红的旗帜下欢聚,一声声诵读在美丽的校园中回荡。

  本次升旗仪式也是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仪式,隆重而意义深刻,学校大队部号召全体队员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热爱党、热爱祖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锻炼身体,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键词:时代,少年,唐山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