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童心描绘新时代 一幅长卷献给党
唐山娘娘庙小学举行“迎七一,童心向党”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许瑞芹 杜宇昕
2018-06-26 22:38:56
分享:

童心描绘新时代 一幅长卷献给党。徐瑞芹 摄

童心描绘新时代 一幅长卷献给党。徐瑞芹 摄

童心描绘新时代 一幅长卷献给党。徐瑞芹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6日讯(许瑞芹 记者 杜宇昕)艰难岁月里,你是一团不灭的火,把希望播撒在心灵;和平年代中,你是一盏长明的灯,引导前行的步伐,岁月的风尘掩盖不住你的青春,历史的长河沉淀不去你奋斗的业绩。建党节,把最美的歌献给你,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在七月一日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娘娘庙小学儿童画社团将一幅长卷献给党。这幅长卷由四幅长约4米的画组成,总长约16米,是该社团16名小团员一笔一画描绘的。在画中展现出队员对祖国的了解,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以及对党和国家的祝愿,愿党的光辉万丈光芒,党的历史渊源流淌。

  小主持人声情并茂地说:“亲爱的党,当我坐在教室里学习的时候,我感谢你给予了我们那么好的受教育机会;当我去游玩的时候,我感谢你为我们创造了一个那么和谐的社会;当我看着神舟升空的时候,我感谢你领导我们祖国变得昌盛强大。在你的97岁生日之际,我想对你说:党,我爱你,我们永远拥护你,祝你生日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引导队员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坚定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信念。引导未成年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自觉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键词:长卷,祖国,儿童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