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热新闻

为他们点赞!七旬老人被撞,丰南交警现场撑伞守护!

来源: 丰南发布  作者:
2018-06-25 09:40:29
分享:

  6月21日,一条“丰南交警为伤者撑伞等急救”的微信在朋友圈被迅速转发,引来众人点赞。

  现场为老人撑伞的交警是丰南区交警大队秩序六中队辅警李晴、孙荣梦。据了解,被撞老人年约70岁,当时正在骑车过马路。此时,一辆轿车由北向南驶来,当司机看到老人时,虽采取了紧急刹车,但还是将老人撞倒。老人倒地后,几次尝试爬起来,都没有成功。李晴、孙荣梦迅速赶到老人身边,询问伤情,并拨打了急救电话,同时将现场情况向指挥中心上报。其他的执勤交警则在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确保道路通畅。

  在等待急救车过程中,李晴、孙荣梦一边询问老人伤情,安慰他先不要动,避免二次受伤,一边问老人家人联系方式,迅速联系家属,随后,他们怕老人在烈日暴晒下引起不适,又和同事借来雨伞,蹲在老人身边撑伞守候,直到急救车赶到现场。

关键词:交警,秩序,丰南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