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市市长丁绣峰到唐山丰润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06-23 16:45:31
分享:

唐山市市长丁绣峰到丰润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冯喆 摄

唐山市市长丁绣峰到丰润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6月20日讯(记者 冯喆)6月20日,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队到唐山市丰润区考察调研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包联企业及重点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

  丁绣峰一行现场检查了丰润区任各庄镇前泥河村许文友铝厂和刘友生采沙场环境污染问题整改情况,听取了丰润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整改工作汇报。深入正丰传动有限公司、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就包联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整体情况的汇报。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天津德邦(唐山)公司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唐山爱信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年产40万台6AT变速器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

  丁绣峰表示,进入暑期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增大、形势更加严峻,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持续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暑期汛期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丁绣峰,调研,安全生产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