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唐山迁安:长城脚下杏飘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儒 陈杰 杜宇昕 2018-06-19 14:48:51

唐山迁安:长城脚下杏飘香。陈儒 摄

  6月18日,游客在大崔庄镇商庄子村石盆山杏园中采摘银白杏。日前,位于长城脚下的河北省迁安市大崔庄镇商庄子村的千亩银白杏陆续成熟,远近游客纷纷前来采摘,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银白杏为当地著名的水果产品,个大香甜可口,每年6月中下旬成熟上市。

  2013年,河北省迁安市围绕绿色转型发展,在原有的矿区、山区等地,规划建设了总长为138公里的四条绿色生态廊道,大力发展果品观光采摘业,目前已涌现出55个特色休闲旅游村和23个大型农业观光园,年接待游客百万人次,特色农业收入9亿余元,上万农户足不出村在家门口就业,百余里绿道成为扶贫路、致富路。

陈儒 陈杰 杜宇昕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唐山,长城,杏
责任编辑:邢丁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