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北警方破获百万元特大入室盗窃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崔福震 杜宇昕
2018-06-19 10:42:05
分享:

  长城网唐山6月19日讯(崔福震 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成功破获一起特大入室盗窃案,2名犯罪嫌疑人全部落网,并成功追回价值100余万元的被盗物品。

  2018年5月31日,居住在唐城101小区的张女士报案称,其家中被盗,丢失耳环、手链、手机等贵重物品及现金价值100余万元。

  接报后,路北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周边监控视频发现,一胖一瘦两个戴口罩的男子于2018年5月25日0时45分许,采取暴力破窗手段入室进行盗窃。办案民警经过对大量监控视频的筛查分析研判,迅速确定钱某某(男,23岁,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2018年6月7日17时许,办案民警经工作获悉,钱某某出现在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遂火速前往抓捕。当日23时55分许,办案民警将正在东海县某网吧上网的钱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犯罪嫌疑人钱某某交待了其伙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盗窃唐城101某别墅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但是其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互不相识,双方只是利用微信联系合伙作案。后经大量摸排,办案民警获悉了犯罪嫌疑人冯某(男,32岁,唐山市路北区人)的真实身份,并于2018年6月11日12时许在路北区某KTV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钱某某、冯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民警,盗窃,犯罪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