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唐山市林业局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新标准学习研讨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6-16 22:35: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闫航)6月15日,市林业局组织召开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新标准学习研讨会。市林业局副局长周玲艳主持会议,市林业局造林处、工程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各县(市)区林业分管副局长、相关站(股)长等35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会上,周玲艳副局长就我市2017年以来的创森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一年来全市创森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关于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最新标准(送审稿)》。针对创森新标准的要求,结合现实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参会人员纷纷踊跃发言。通过讨论交流,与会人员不仅充分理解了新旧标准要求的差异,而且找出了目前国家森林城市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创森工作找准了目标和方向。

关键词:森林城市,学习,研讨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