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山县区

汉沽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陈玲 赵国龙 闫航 2018-06-16 22:03:47

 

汉沽管理区安全卫士比武竞赛启动仪式。陈玲 摄

  6月16日,汉沽管理区在时代广场举办2018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宣传人员通过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悬挂活动主题横幅、展出宣传牌板和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紧紧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校车安全、交通安全、防震减灾、特种设备安全等各方面安全知识,并围绕日常生活需要防范的重点,进行家庭消防及防护用品使用等现场互动活动。18个部门和30家辖区企业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共布置展板100余块、悬挂横幅16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0余人次,受教育群众2500余人次。

  陈玲 赵国龙 记者 闫航 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汉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