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启动“百场健康巡讲” 万余人受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彭月娟 杨艳艳 杜宇昕
2018-06-16 20:13:55
分享:

宣讲活动启动现场。杨艳艳 摄

  长城网唐山讯(彭月娟 杨艳艳 记者 杜宇昕)6月12日,覆盖唐山迁安全市的“百场健康巡讲”活动正式在该市迁安镇拉开序幕。来自该市人民医院的心理咨询专家王俊才老师以《塑造阳光心态》为题开展了一节生动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受到了在场人员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了提高居民在科学健康观、基本医疗、慢性病防治、传染病防治、妇幼健康、中医养生等领域的素养,迁安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健康巡讲活动,该市卫计局制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结合当地情况,围绕“健康素养66条(2015版)”、“合理膳食”、“三减三健”等方面进行宣讲。此次巡讲将从6月持续到11月底,由该市医疗卫生单位抽调专家组建不同专业的巡讲小组,深入到全市的机关、企业、学校、农村和社区,巡讲活动每周开展4场次,年内将不少于100场次,覆盖人群将达到10000人次。

关键词:健康,讲座,医疗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