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山县区

用爱做教育用心育英才 路南彩虹艺术幼儿园为孩子呈现别样六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08 21:43:00
分享:

  6月1日,是全世界小朋友们的节日,为了使宝宝们度过一个别样六一,我园于当天下午在福乐园中心广场成功举办了“点亮快乐童年”欢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现场活动中,宝贝们表现的棒棒的,家长们开开心心的,老师们心里美美的。

  感恩环节,冯晨轩和董哲宣明家长为中一班老师赠送了锦旗,并现场诉说了心里话:孩子们点点滴滴的变化和提高,无不使我们深深的为之感动,把孩子交到你们这些富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的老师手里我们感到十分放心。大一班刘梦妍小朋友为幼儿园送上了锦旗,并用真挚的话语:我爱我的幼儿园,我爱我的老师,来为自己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现场没来得及做锦旗的大一班韩昕雨家长为了表示对老师们的谢意,现场给园长发了慰问大红包,对老师表示慰问。

  教师献上精彩节目,为宝贝们祝贺节日

  活动现场颁奖环节颁发了“首届彩虹杯萌宝成长摄影展”萌宝奖,摄影展活动通过5月份一个月时间,经过拍摄,家长朋友参与评选,最后大二班杨瑾童,中一班李晨朗,小一班弥卓琳三名小朋友,获得了“可爱萌宝奖”。

  还颁发了捷安特单车小课堂结业证书,5月18日,捷安特走进我园开展单车小课堂活动,课堂上孩子们既获得了乐趣,又锻炼了体魄,有21名小朋友参加骑行活动,并顺利完成学习,获得结业证书。

  现场新生报名环节,有10名小朋友现场报名,获得了时尚滑板车一台,预示着我园秋季招生将顺利展开。

  另外,5月31日下午,唐山市妇幼医院的刘主任,王主任带领保健科、眼科、口腔科等科室的医生来到我园开展“健康”六一活动,为宝贝查体,讲卫生保健健康知识宣传教育课,他们不仅送来了健康知识,还为宝宝们带来了六一小礼物,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6月2日,我园幼儿代表参加了时尚客牛排举办的:第三届少儿绘画比赛颁奖典礼”并助兴表演了精彩节目,其中8名小朋友,在此次绘画比赛中表现突出,获得了大奖。

  感恩有你,亲爱的宝贝们,六一的蓝天,六一的阳光,六一的鲜花,都属于你们,彩虹别样六一,七彩童年,欢乐无限。

  爱心电话:13313296401(微信同号)

关键词:路南,彩虹,艺术,幼儿园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