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山县区

走上街头 滦县志愿者用行动助力环境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方常艳 王蕾 王艳君 闫航
2018-06-08 09:35:30
分享:

  滦县滦州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方常艳 摄

  长城网唐山讯(方常艳 王蕾 王艳君 记者 闫航)发放环保法律法规手册、设置宣传展牌、讲解新《环保法》......日前,唐山市滦县组织滦州志愿服务队在人民广场举办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环境保护低碳生活常识,呼吁市民自觉行动起来,实现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向勤俭节约、绿色低碳、健康文明的方向转变。现场设立了咨询台,对群众的环保咨询和投诉给予解答和记录。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1000余册,宣传单3500余份,极大地鼓舞了市民参与环境保护的热情,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和环保理念,引导群众自觉养成健康合理的生活和消费方式,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造绿色环保家园。

  滦县环保分局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开展环境保护“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宣传活动,为企业、学校、社区赠送了环保知识挂图、环保法律法规书籍和宣传资料,进一步提高全社会践行绿色生活,主动参与环境保护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滦县,志愿者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