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冀东油田环保实践活动 为曹妃甸湿地“美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文静 杨军 冯喆 2018-06-08 08:36:39

冀东油田开展环保实践活动 为曹妃甸湿地“美颜”。张文静 摄

  6月5日,冀东油田工程监督中心组织了20余名青年志愿者前往曹妃甸湿地,开展了以“保护绿色湿地·冀东青年在行动”为主题的环保实践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以湿地区域内主要河流、沟渠、水塘、公园栈道、主干道沿线及周边为重点,用随身携带的垃圾袋、耙勾等工具,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烟头、纸屑、泡沫等垃圾,做到可视范围内无各类垃圾。在进行垃圾清理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还向周边群众发出倡议,提醒广大群众不乱扔杂物、随地吐痰,共同保护生态湿地。

  通过主题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青年环境保护、湿地保护的意识,营造关心湿地、关爱湿地、保护湿地的良好氛围。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的理念,自觉树立生态保护意识,自我约束和规劝周边人破坏环境的不文明行为,主动参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曹妃甸生态发展建设,扛起新时代的青年担当。

张文静 杨军 冯喆 摄影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冀东油田,环保,实践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