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山县区

考场外的那一抹“红”
乐亭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高考学子同场“应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翟彦鹏
2018-06-07 17:32:33
分享:

  高考日,天气偶尔也“皮”一下,“变脸”带来的降水给考生们送来了清凉,却给负责电力保障的供电员工制造了“小麻烦”。

  6月7日上午,国网乐亭县供电公司的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早早的来到第一中学和第二中学,细致做好应急设备的调试工作。

  经理卢昌宏现场指挥保电工作,与各考点负责同志沟通着多措并举保障英语听力的细节问题。

  一是校内的UPS电源及时供电,二是供电双电源快速投切,三是应急发电车的全时就位,多重“保险”只为那四个字——万无一失。

  保电现场还有一位身份特殊的人,张玉良,考务办公室电力应急保障的负责人,也是一位场内考生的父亲。

  “上阵父子兵”,这爷俩早就约好了,用自己最好的状态,在考场内外各自交出满意的答卷。

  考场外,乐亭公司运检部的5支保电分队针对线路、变电站开展不间断的巡护、测温作业,为了保障工作效率,他们甩掉了雨衣,以奔跑的姿态保障供电设施的平稳运行。

  在调度控制分中心,全体值班员目不转睛的盯着监控屏幕,查看负荷变化曲线,关注电网运行状况,监督各项技术措施的执行,严防电网事故的发生。

  曙光在前,胜利在望!考生们,继续卖力的生长吧!不管风里雨里,考场外,有供电人用心守护你们的梦想之光!

关键词:高考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