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唐山路南区公安分局高考期间开辟临时身份证办理“绿色通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冯喆
2018-06-07 16:08:56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冯喆)高考将至,考生的心里一定是既紧张又期待。往年高考考生丢失身份证的情况时有发生,当你发现高考时,发现身份证丢了,应该怎么办?唐山市路南区公安分局民警为你支一招。

  高考考试期间,身份证丢失补办临时身份证有以下解决方法:

  办理临时身份证。考生本人携带户口簿、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到就近派出所办理补身份证手续,开具证明信到路南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办理临时身份证。

  办理流程:

  本着让群众只跑一次的工作原则,群众可到就近派出所(准考证、户口本)----开具证明----路南分局户政大厅领取临时身份证----办证群众立等可取。

  同时,路南公安分局民警为高考期间办理临时身份证开辟了绿色通道,路南公安分局在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全天24小时为高考考生开办办理临时身份证业务,确保考生能够快速拿到临时身份证,参加高考。路南分局户政大厅:唐山市路南区和泰道21号。

关键词:高考,身份证,临时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