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17机本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凌 2018-05-25 13:19: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17机本1班团支部成功举办 “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为组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院团委和系党总支的统一部署,5月24日在班主任陈贵清老师和辅导员白凌老师的指导下,唐山学院机电工程系17机本1班团支部在河北路校区成功开展了“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17机本1班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以“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引导青年团员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鼓励同学们超越自我,共创辉煌。活动由团支书王帅同学主持,共分四个环节:首先是全体团员观看十九大报告视频,领会十九大精神,班委分享心得体会;其次是团支书同学展示支部成员设计的班徽,班长宣读班级制度,以增强班级竞争力、凝聚力;第三环节是班级学习成绩前三名同学为全体同学分享学习经验,班委为其发放小奖品,以此激励全体青年团员努力学习;最后机电工程系主任陈贵清、党总支副书记唐军、副主任肖春英、辅导员白凌和17机本全体同学在操场合影留念,全体同学在主席台前庄严地宣读班级誓言。

  17机本1班主题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机电工程系各团支部开展“青年大学习”的序幕,鼓励了全系兼职班主任积极投身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机电工程系各团支部广泛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更激励了青年团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努力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团支部,青年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