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滦南旗袍秀助力文化旅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杜宇昕 2018-05-24 08: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滦南旗袍秀助力文化旅游。滦南弘亚有机农业园供图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杜宇昕)近日,唐山滦南县弘亚有机农业园,在漫长的廊道里,柳枝婆娑的林荫路上,清新的塘边栈道上,绿草茵茵的缓坡上,花团锦簇的牡丹园里,随着优美舒缓的音乐,妆容精致的大妈们,脚踩着模特步,手撑着油纸伞,一身古典旗袍,袅袅婷婷,风姿绰约,如行画中,弘亚牡丹节旗袍走秀表演正在进行中。

  据介绍, 唐山市滦南县活跃着一支老年旗袍秀队伍,她们以“强身健体、修身养心”为宗旨,吸收各界爱美女性200多人,常年活动人数超过80多人,以中老年妇女为主,年龄最大的73岁。她们利用闲暇时间训练,编创各种走秀花样,提高自身素养,节假日在北河公园、罗城公园、和平广场等公共场所进行表演,在增进身心健康的同时,也成为当地一道亮丽的文化旅游风景线。

关键词:旗袍,文化,旅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