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

丰南承接北京产业转移 对接会成果丰硕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么锟 王茜 2018-05-21 16:1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丰南承接北京产业转移专题对接会在北京唐山大厦举行。会上,9个亿元以上项目成功签约,计划总投资19.2亿元。

  近年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丰南区立足临京津、环渤海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并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从土地、收费、金融等方面给予京津产业项目支持。为顺利承接项目落地,该区不断优化审批、服务于一体的招商创业环境,创建了“政企直通车”服务品牌,对项目手续办理实行全程代办、免费服务,153项涉及行政许可及政务服务的事项“一站”即可完成,一般工业项目除土地招拍挂以外,所有手续在30个工作日内可办理完毕,打造审批事项最少、收费标准最低、办事效率最快、服务水平最优的“四最”营商环境,先后吸引中煤科工装备制造基地、东方雨虹防水涂料生产基地等一批京津产业项目相继落户。

  此次对接会吸引了华创天元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京煤集团、北京印刷集团印刷二厂等40余家央企、国企、上市公司和知名企业到会。彤宁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钢结构及网架加工基地项目、北京六水管业新型PD塑料管生产项目、北京坤元亨矿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矿业设备生产项目等9个亿元以上项目成功签约。

关键词:丰南,产业转移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