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热新闻

唐山召开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郑芃芃 2018-05-21 14: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召开市食安委第七次(扩大)会议暨

  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2日下午,唐山市召开市食安委第七次(扩大)会议暨巩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的战略思想,巩固提升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成果,部署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创建工作,推动全市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为唐山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长丁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曹全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食安委全体会议精神,市食安办汇报了全市2017年食品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

  丁绣峰指出,唐山作为倍受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的英雄城市,高水平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既是广大市民的殷切期盼,更是各级党委、政府肩负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时代食品安全工作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国家、省食安委会议精神,以努力建成人民满意的食品安全城市为目标,着力解决影响食品安全和群众关心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推动全市食品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丁绣峰强调,要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勇攀新高的创建劲头,聚焦创建短板加大监管力度、加强科技食安监管水平、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在巩固提升创建成果上下功夫,打响“食安唐山”品牌。要坚持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面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协同配合,层层压实责任,坚决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安全,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食安委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食品安全,丁绣峰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