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2018“金马钢铁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唐山站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8-05-21 14:0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女子组颁奖仪式。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8日讯(记者 邢丁)5月18日中午,伴随着女子公路大组比赛的结束,2018“金马钢铁杯”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第一站的比赛在迁西县圆满落幕。来自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近170余名自行车专业选手参加了这次大赛。

迁西赛事起点/终点。邢丁 摄

  在为期四天的比赛中,竞技场面异常激烈,最终香港队张敬樂以49分15秒500成绩、黑龙江队梁洪玉以26分55秒737获男、女个人计时赛冠军,山东队王美银以1小时50分29秒、山西队白月以1小时33分31秒分获男、女城市绕圈赛冠军,山东队王美银以4小时49分02秒、甘肃队周喜娥以3小时41分27秒夺得男、女子公路大组比赛冠军。

  唐山市已经是连续第三年主办全国公路自行车赛,市政府对承办赛事工作高度重视,组织了近6000人次公安、交警、志愿者及其他方面的工作人员投入赛事保障。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邢丁 摄

  唐山市体育局刘利东局长表示,举办中国公路自行车比赛对于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以及倡导绿色、低碳、健康生活方式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办赛,唐山市向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者展示了近年来在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

  今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共设河北唐山、陕西商洛、山西大同和内蒙古乌海四站比赛,均安排在5、6月份举办,唐山站比赛的圆满成功为今年中国公路自行车联赛的成功举办开了一个好头。

关键词:公路,自行车,联赛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