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 市长

丁绣峰带队赴深圳考察并进行项目洽谈

来源: 曹妃甸报 作者:刘晓静 2018-05-21 12:37: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丁绣峰带队赴深圳考察并进行项目洽谈孙贵石陪同考察洽谈

  5月8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带队赴深圳考察并进行项目洽谈。唐山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孙贵石陪同考察。

  在深圳期间,丁绣峰一行参观考察了华为集团、宝能集团、中集集团和比亚迪集团,就相关产业合作同部分集团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并在比亚迪集团总裁王传福的诚挚邀请下,兴致勃勃地乘坐了该集团制造的云轨和云巴。

  丁绣峰在交流、洽谈中说唐山市近代工业基础雄厚,毗邻京津,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并拥有常年不冻不淤的天然良港,交通优势、港口优势突出。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和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唐山的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期。当前,唐山市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提出的“三个努力建成”和“三个走在前列”的目标,积极调结构、转方式,深化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这对唐山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此次赴深圳参观考察收益良多,真诚希望各大企业在产业布局发展上关注唐山,开展务实合作。孙贵石在交流、洽谈中对曹妃甸的资源优势、产业发展和投资环境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说,曹妃甸深水大港优势得天独厚,海铁联运体系也比较完备,当前正在谋划煤炭、矿石、LNG、原油、钢材、木材这六大物流贸易中心,产业前景与市场都十分广阔,同时拥有良好的生态和旅游资源,诚挚欢迎各大企业来曹妃甸投资考察。在交流、洽谈中,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中集集团副总裁于玉群说,唐山是一个令人敬佩的伟大城市,是京津冀协同发展的经济增长极,产业基础雄厚,唐山的务实精神值得学习;曹妃甸港口(多式联运)优势明显。希望将来能依托唐山的产业、资源优势和曹妃甸的港口优势,在相关产业中精诚合作,共同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