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视界 >> 影像唐山

2018年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5.20”鸣枪开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雨熹 2018-05-21 09:38:16

2018年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5.20”鸣枪开跑。

   5月20日,2018年曹妃甸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在国家4A级风景区曹妃甸湿地鸣枪开跑。共有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丹麦、挪威等国的50多名选手和全国各地近4000名跑者一道亮相,在风光秀丽的曹妃湖畔激情畅跑。

  本次半程马拉松赛由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曹妃甸区文广新(旅游)局、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曹妃甸区湿地和鸟类省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办,唐山市曹妃甸区长跑协会承办,以畅跑曹妃甸、文明湿地行为主题。上午8时,发令枪响后参赛选手从湿地游客接待中心出发,途径新城大道、慧钜东路、曹妃湖北路、双龙河东路、渤海大道等地,最后返回终点。选手全程置身于和谐环境,尽情享受曹妃甸迷人的滨海风情。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外选手KIRUI GEOFFREY KIPKOECH(杰弗里)和我国选手焦安静分别以1小时8分14秒和1小时19分35秒摘得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

杨雨熹 图文报道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马拉松,曹妃甸,湿地,运动,跑步
责任编辑:张光明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