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说创森

津秦高铁沿线绿化调度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5-18 08:37:32
分享:

  5月17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会议,就津秦高铁唐山至秦皇岛方向唐山段沿线绿化工作进行调度。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远平、市林业局长解桂林及相关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参加。

  宏秋同志指出,暑期将至,津秦高铁沿线绿化关系我市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超常摆位,高度重视,在思想上彻底克服畏难、厌战情绪,从讲政治的高度出发,切实做好津秦高铁沿线绿化扫尾工作。

  宏秋同志要求:一是坚决清。要坚决彻底清理林带周边私搭乱建、垃圾杂草,做到全方位、无死角、零隐患。二是全力栽。要合理选择树种,尽快补齐断档断带。三是科学管。各级林业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扎实做好浇水、扶直、病虫害防治等后期管护工作,确保成活率。四是强化督。要集中力量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倒逼整改落实,确保完成既定目标。

关键词:全方位,绿化,清理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