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图说创森

督导落实“一环四线”绿化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5-16 09:47:42
分享:

  5月14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主持召开“一环四线”督导组组长碰头会,听取近期“一环四线”绿化督导检查情况,并就做好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下午,卢宏秋同志带领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督查室、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对路南区环城高速沿线绿化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

  宏秋同志强调,各地各部门要真正把造林绿化工作当做生态唐山建设的基础性工程和生态惠民的民生工程,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在当前工作基础上,结合雨季和秋冬季造林,进一步解放思想,超前行动,创新机制,精准发力,扎实完成环城高速沿线500米宽度范围的绿化带建设。一要结合各县区“回头看”和问题整改,全面系统梳理前段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找准问题,分析原因,为下一步做好雨季和秋冬季造林提供保障;二要切实强化后期管护工作,加强技术指导和培训,高度重视病虫害防治和森林防火,确保“栽一片,绿一片”;三要做好第三方机构调查结果的运用,指导各县区科学谋划好雨季和秋冬季造林规划及方案,在地块落实、苗木购置等方面超前安排、提早行动。

关键词:一环四线,督导,绿化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