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对面男生看过来 白衣天使“驾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5-14 09:1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天使走进开元”专场相亲活动现场。记者 闫航 摄

到场的男女嘉宾。记者 闫航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2日讯(记者闫航)“白衣天使”们每天奔忙在护理一线,婚姻大事成了工作背后的“挠头事”。在第107届“5.12国际护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联合唐山市开元集团举办了“走上鹊桥,摘下玫瑰”未婚青年联谊会“天使走进开元”专场相亲活动,在这繁花似锦的季节里,给24位单身白衣天使们搭建通往爱的鹊桥。

  “忙碌的工作,让我无暇顾及爱情,这次活动为我们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提供了交友机会。希望找到一个阳光、乐观开朗的男孩,他一定要有孝心,这是我比较看中的。”心胸外科护士李金霖说出了心里话。

  “我交友的圈子很小,而且平时的工作比较繁忙,这次护理部为我们举办的相亲会机会挺好的,一听到可以报名我就来了。”胃肠科护士倪园对记者说,很喜欢这样的相亲方式,没有传统面对面相亲的尴尬,在轻松自然的环境中,收获了友情,还有更多机会邂逅爱情!

白衣天使交给男嘉宾们正确洗手方式。记者 闫航 摄

游戏互动环节。记者 闫航 摄

为成功牵手的男女嘉宾颁发礼品。记者 闫航 摄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落落大方地介绍自己的姓名、年龄、职业以及兴趣爱好等,在场嘉宾耐心倾听。人民医院护理部精心准备了《洗手舞》、歌曲联唱、服装展示等精彩节目。同时,爱的抱抱、幸福在等你、1分钟恋爱前奏等游戏构思精巧,妙趣横生,参与性、互动性强,在男女嘉宾中激起欢乐的火花,也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单身青年男女们热情投入到互动环节,纷纷向自己心仪的另一半大胆表白,场内气氛温馨而热烈。本次活动促成了5对年轻人成功牵手,现场互相有好感的年轻人都纷纷与心仪的TA交换了联系方式。

  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沈丹薇告诉记者,“护士们工作平时很辛苦,接触的男孩子少,在护士节这天,护理部为她们举办这样一次专场相亲会,提供拓宽交际、展示自我的机会,也度过一次难忘的节日。希望她们能够事业爱情双丰收,忙碌工作的同时也能兼顾爱情,这样才能更好地工作。”

  据了解,唐山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在“5.12”国际护士节期间,开展了先进表彰大会、娱乐活动、心理讲堂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关心关爱护士活动,增强了护士们的幸福感。

关键词:唐山市,护士节,相亲,平台

责任编辑:张光明